祢江一
“我们要对等,死后互亏欠。”
—Alast.Cyinae.—
炎魈葬产品经理与非典型鹰鸦bot
【锈湖女性群像合志招募ing】
扩列欢迎3268993619

【极度分裂】【葬魈】写着玩 by.Alast.Cyinae.

预警:《美人鱼》电影经典镜头,死神是死神人格黑发红眼


正文:


夜 室内

炎无惑正在做笔记,此时死神葬冲进来迅速在椅子上坐下并大声喘气,红葬从桌子后绕出来拉开椅子坐下。

红葬:死神先生,你好。

死神葬:你好你好。

红葬: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死神葬: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红葬:我们是风待葬,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死神葬:我刚才……被三个人拉去参加impart。

炎无惑和红葬战术后仰,随后相视一眼。

红葬:impart是在哪开的?

死神葬:不是在哪开的,是我impart被拉过去参加,莫名其妙地参加了,还只有一个受,是那个迷宫之魈。

炎无惑画画,撕下纸:一个绿发小男孩。

死神葬:不是游戏的,是漫画的。

炎无惑重画,撕下纸:改成漫画风格。

死神葬:不是这几年的漫画,是十年前的。

炎无惑在纸上多加几笔,又举起。

死神葬:高光呢,有光污染的!不是短发,他是白色长发的。

炎无惑重画,撕下纸:白色的长毛猴子。

死神葬呆滞,欲开口辩解,红葬抬手制止,拿过炎无惑手里的画和笔在猴子的头上加了白色的长假发。

死神葬:大怒:捶桌:迷宫之魈啊!《极度分裂》有没有看!就是那个长白发发尾黑色戴个单片眼镜的,那种出场就一天到晚惦记着他的“阿葬”的那个,明白吗?

炎无惑和红葬对视一眼,炎无惑低头看资料,红葬身体后靠。

红葬:明白了,你继续说。

死神葬:他疯狂地勾引我,说我活很好,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把我拉到地下停车场,就在那个幽灵sir的车子边上,边上已经站了三个人,他打发了一个,还有两个!他给那个紫头发的口,就直接当着我们仨的面。迷宫之魈就直接拉开他裤/裆,然后直接蹲下来张开嘴就吞下去了。然后我就被塞了两个套子,我还不会撕,他就把我压在引擎盖上解我腰带……

炎无惑嗤笑出声,红葬捂着嘴。炎无惑没忍住,望着死神葬笑。

死神葬:你在笑什么?

炎无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死神葬:什么高兴的事情?

炎无惑:我老婆生孩子了。

红葬笑出声,抬手掩面。

死神葬:你又笑什么?

红葬:抬手:我老婆也生孩子了。

死神葬:严肃:你们的老婆是同一个人?

炎无惑:对,对……

炎无惑和红葬齐笑出声,随后红葬清嗓示意炎无惑收敛,开始解释。

红葬:不是,我和他老婆都是男的。

死神葬:捶桌:义愤填膺的: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炎无惑:尽力严肃的:对,对。

死神葬:用力捶桌:喂——

红葬:抬手:让我们言归正传,那个,您刚才说的这个,迷宫之魈,辣吗?

死神葬:他不是辣不辣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味道闻起来像初恋,头发的长度像二次元,牙齿尖尖的,咬的却不疼……遗憾的是那天人太多,我只弄了三次……

炎无惑忍不住又笑了。

死神葬: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炎无惑:我老婆生孩子了。

死神葬: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炎无惑:死神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

炎无惑:看向红葬:除非忍不住。

红葬:不如这样,死神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亦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死神葬:行,你们赶紧去,很带劲的,多带一点人。

死神葬推门离去,一离开房间就听到大笑声,随即推门进去。屋内红葬和炎无惑严肃地站着,看到他略带疑惑。

炎无惑:死神先生,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死神葬目瞪口呆,关上了门。屋内红葬和炎无惑大笑,红葬捶桌,死神葬创门而入,屋内红葬和炎无惑严肃地站着,看到他略带疑惑。

红葬:死神先生?

死神葬倍感理亏,披上风衣愤愤离去。


【完】


后记:写着好玩的。


评论 ( 4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