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江一
“我们要对等,死后互亏欠。”
—Alast.Cyinae.—
炎魈葬产品经理与非典型鹰鸦bot
【锈湖女性群像合志招募ing】
扩列欢迎3268993619

正在写一篇炎魈葬三角,内容大概是半架空现代AU,黑帮世家,落魄兄长X情人X掌权弟弟,炎无惑第一人称。如果七号之前能写完这个《一小块千层酥》(好吧其实不一定叫这个名字),字数可以在3w以上的话我简单排版一下然后看一下印刷费用,可以作为小料丢给我亲爱的ne爹去CPSP发放,希望我搞得完,阿门!


二编于23/02/09:

写完了!是个小料本,去掉封面封底什么的44p(共4.1w),没有很花哨的东西,基本纯白,封面是一句法语(我用翻译器的别骂我),然后封底是千层酥配料标签(啊?),非常简单的本子,10r一套里面应该是【本子+明信片X2】。

因为主要是赶CPSP所以质量大家见谅(我30号建立文档的),肯定算不上巅峰文笔(别que飓风过境了别捞了)但是和我平时写的会很不一样。大家去CPSP可以找ne老师玩,路过的也来恰一口(是真的不贵),我们准备的不多,场贩就十份,或许算是第一本炎魈葬进了漫展?感觉很神奇很激动,大家要是喜欢就冲一下。

相关其他:如果是去不了要蹲通贩的朋友们可能需要等到今年暑假或者下半年了,这个大概会跟着两本葬魈本(《好时辰》和《罗曼蒂克消亡史》)一起通贩,主要是感觉没有多少人买,就限定一下,可能购买会附加条件(比如回答相关问题/买多少r才可以购),然后如果是上次就买过的朋友们我看看能不能搞点特典附赠到套装里,大约就是这样!


对,这个是我简陋的封底(一鞠躬),等成品出来让ne爹拍给大家看!

评论
热度 ( 6 )